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狗崽小甜饼系列一

我亲爱的你(狗崽甜饼)
※1
妖狐第一次来到这个寮的时候,看到的,就是漫天飞舞的樱花,待樱花落下后,看到的,是一张极为英俊的面庞
"啊啊啊啊啊,大天狗!!!ssr,这是真的吗,这个寮这么欧的吗?!!"妖狐在内心咆哮起来,但是脸上装的一脸无所谓,甚至,还有点吊的样子,抬头看着有他五个人高的大天狗,奶声奶气的说道
“清明告诉我,你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呐”
大天狗弯下身子,抱起妖狐,在毛茸茸的耳边轻笑了一声
“是的,我是你的命定之人”
※2
    妖狐从小就跟着大天狗了,看着他越来越强,看着他技能越来越精进,看着他越来越受到别人的欢迎,妖狐在心里会生出一种难以自控的占有欲
"呐,大天狗大人,今晚,愿意陪小生去逛花灯节吗?"妖狐摇着扇子,笑眯眯的问
“汝想去的话,吾定会陪你的”
妖狐现在从一直年幼的可爱狐狸,长成现在这种浑身散发妖娆气息的狐狸,大天狗一直很头疼,怎么办呢,这个狐狸太惹眼了啊
※3
     花灯节就是个借口,妖狐要趁着这个机会向所有人宣布,大天狗大人是他的命定之人,其他人,哼,都不能在靠近大人啦!
    “妖狐,想吃吗”大天狗拉住带着面具的妖狐,指了指旁边的糖葫芦
“想吃,大天狗大人,你喂我吃,可好?”面具遮住了妖狐亮晶晶的眼睛,但是,大天狗也能想得到
“好,吾喂你吃”
大天狗一向对妖狐都是百依百顺,除了在战场上时,会阻止他的意气用事。
“大天狗大人啊,我真是好喜欢你”
“吾也是”
一串糖葫芦,两颗心,都是甜甜的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