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狗崽小甜饼(2)

※4
    妖狐拉着大天狗走向猜灯谜的地方,抬头看向那个最大的花灯
    “大天狗大人,那个花灯,你愿意送给你的心上人吗?”
    “如果我的心上人喜欢,我自然是乐意的”
    “大天狗大人这么好,小生真的好喜欢你啊”
    “吾也心悦于你”
    两人共同走向店家,大天狗心情愉悦的说出答案,得到了最高最好看的花灯。
    “我的心上人,这花灯赠予你,可愿收下我的礼物与心意”
    “我从很早,就已经收下你的心意了,大天狗大人”妖狐摘下面具,心里的爱意无限的涌了出来,妖狐踮起脚,吻上了大天狗的唇。
※5
安培清明最近有些烦躁,不清楚大天狗和妖狐究竟在花灯节那天做了什么,自从两人回来以后,他们之间一笑周围空气都升温,而且,更过分的是,大天狗不愿意带狗粮了!
“狗子,阿爸和你商量一下,你能不能帮阿爸带一些白蛋去御魂十层呢?”
“真抱歉,阿爸,我答应妖狐,今天要陪他去打他的衣服的”略带歉意的看着阿爸,大天狗有些宠溺无奈的笑。
“你要去帮阿崽打衣服?!!!就你们两个吗?!!”
“不是的,阿爸,阿崽邀请了辉夜姬,彼岸花,和青行灯前去的。”
“阿崽邀请这么多女性式神,你就这么大方?!”
“阿爸,妖狐不会乱来的,我相信他的”
※6
    妖狐邀请这么多女性式神,当然不是为了让大天狗吃醋,他要的是,让他们把他和大天狗的事情传出去啊。
    “就拜托青行灯姐姐了”
    “不用客气啊,我会好好帮你的,大天狗大人,真是栽进去了啊”
    “是小生栽进去了啊”
    “真是,可爱的一对恋人啊,放心吧,我回去让阿爸给我装破势,我建议你啊,最好叫来花鸟,不然你的新衣服拿不上的”
    “可是没火不行啊”
    “哦呵呵,放心吧,我会出力的啦”
“那就谢谢青行灯姐姐了”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