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狗崽小甜文(3)

※7
    “妖狐,危险!”
看着对面的妖狐不断的发出‘狂风卷刃’,都打在自家妖狐身上,大天狗心神具裂,眼睛里瞬间爬满了血丝。
“针女!”大天狗怒吼着叫到,一瞬间卷起强烈的大风,不断的暴击将对面的人物大部分人物击败。
“啧,这么没有团队配合意识呢”花鸟卷说着向对方打出攻击,妖狐被压制到底的血线瞬间恢复了不少。
“大天狗大人放心,小生不会出事的”苍白的脸上挂着安慰的笑容,妖狐又向花鸟卷道了谢。
“没事了,治疗轻而易举”
“真是的,我的花海还没有发挥威力呢,就让大天狗一个人收拾了,真是不甘心。”彼岸花不满的说道
“吾只是尽最大努力战斗而已”大天狗反应过来自己有些过于激动紧张的表现,有些生硬的回了一句。
“啊呀,知道了,知道了,就让我来做收尾好了”话罢,青行灯便收割了对方妖狐的生命。
※8
妖狐开开心心的拿着自己的新衣服回到寮里,逢人就夸耀,看,这是大天狗大人帮我打的新衣服哦。
“去把你脸上的上找桃花治愈一下吧”大天狗摸了摸妖狐脸上上次在战斗留下的伤口。
“没事啦,大天狗大人,这是小生与你并肩作战的证明啊”
“也好,留下这个伤口,让吾也时刻警惕,因为吾的无能,才让你收到这种伤害的”
“好啦,大天狗大人,我现在就去找桃花姐姐帮我治疗伤口了,你不要在自责了,好不好”妖狐笑眯眯的亲了大天狗一下,兴高采烈的跑掉了。
大天狗脸色微微发了红,就站在原地等着妖狐回来。
※9
    “大天狗大人,小生给你一个惊喜哦”眼睛突然被暖和的手蒙住,大天狗没有慌张,只是稍微屈了一下膝盖,让妖狐不用垫着脚来蒙他的眼。
    “吾很期待啊”
“当当!!!好看吗,大天狗大人,小生穿了你给小生打的新衣服哦。”
面前的妖狐穿上心的衣服,脸上也没有妖艳的妆容,但是,却更为清新可爱。大天狗看着这个样子的妖狐,心跳的更快了。
“好看,这个样子,很好看”
“大天狗大人喜欢就太好了”
“不论汝什么样子,吾都喜欢你的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