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狗崽小甜饼(5)

一点点酒茨

※13

     “大天狗大人”听到声音就转过身抱住了妖狐“我已经想好了,要给你什么礼物了”

“只要是你给的,我都会喜欢的”

“哼哼,我相信你肯定会最喜欢这次的惊喜的!”

“好,我等着”

妖狐心里有点儿忐忑的,毕竟他不明白喝了酒会不会让大天狗喜欢,但是青行灯应该不会骗他的,好歹是个ssr。

大天狗来到寮里二十周年是个大日子,毕竟他虽然没有姑姑那么大,但是,他为寮里做出的贡献却不比姑姑少,寮里所有的小式神都很尊敬他。

“大天狗大人今天看上去真好看”山兔骑着蛙跑了过去,大天狗听到,微微一笑,今天他早上特意穿了新的衣服,就是想让妖狐更喜欢他一点儿。

“哟,大天狗,这身衣服还不错麼”

“我听说,前不久,茨木打了红叶塔,回来就不对劲了,怎么了呢?大天狗堵住来人开口,淡定的走了,留下酒吞一人气急败坏。

※14

    寮里专门挂上了从麒麟那里打来的风车,看起来漂亮极了,几乎所有的式神在今天都换上了新衣服,妖狐有些为难,他的新衣服早为了给大天狗看就穿过了,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“啊,真是的,小生到底穿那个好啊”

“妖狐哥哥,妖狐哥哥,这个衣服,青行灯姐姐让我送过来的”山兔急急忙忙放下衣服又急急忙忙走了,让妖狐一头雾水。

“这衣服,是什么啊”看着面前洁白的裙装,妖狐很懵逼,这什么衣服,怎么能让他穿呢,一点儿都不靠谱!

“哎,算了,就原来这件吧,毕竟是大天狗大人给我打下来的”

※15

寮里的盛宴少不了酒,妖狐就没有费心去准备酒,跟着大家一起吃喝玩乐。

“呜呜呜呜,阿崽,阿爸舍不得你,呜呜”看着清明喝醉后失态的表现,妖狐有些怀疑,自己喝醉后这个样子,不就让大天狗大人失望了了吗!!!怎么能喝醉!

“来,妖狐,尝尝这个酒”还没来得及拒绝,就被茨木一杯子灌了下去

“咳咳,咳咳,这么呛”

“这个就呛吗?!!”茨木看着旁边的果酒,在看了看手里的酒杯,瞬间丢了,毁灭证据了。

“额,妖狐,这个,你今天好好睡一觉,明天就好了啊”

“你究竟给我喝了什么酒”妖狐已经感到头晕了,这不行啊,醉了的话,大天狗大人,还会喜欢自己吗。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