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忘羡甜文(1)

亲爱的你

蓝忘机清晨起床就发现魏婴已经睡到自己的腹部了,嘴角微微弯了一下,将魏婴从底部拉了上来。

“唔,在睡一会吧,蓝二哥哥”

“嗯,你睡”

“你陪我睡啦,蓝二哥哥”

“嗯,我陪你睡着”

蓝忘机有些无奈的抱着魏婴重新在静室里安静下来,静静等着魏婴重新睡熟,蓝忘机悄悄的穿戴整齐后下了床。

魏无羡按照自己的生物钟终于在巳时醒了过来,一睁眼就看到蓝忘机在桌子上练字了。

“蓝二哥哥!”

“你醒来,要吃饭吗”

“你给我做的吗”

“嗯”

“哇,我最爱你了,蓝二哥哥!”

蓝忘机脸微微红了,起身走过去将魏无羡从床榻上拉了起来。

魏无羡趁机抱住蓝忘机的腰

“别闹,魏婴,你先起来吃饭”

“唔,蓝二哥哥抱我一下”

“嗯,抱了,快起来”

魏无羡终于撒够了娇,恋恋不舍的放开蓝忘机,由着蓝忘机给自己穿衣服。

好不容易把魏无羡从床上拉下来,看着魏无羡吃完饭,蓝忘机放下手里的书卷,戴上抹额。

“蓝二哥哥你要去哪儿”

“今晚夜猎,我们先去城镇”

“哇,爱蓝二哥哥,快走吧”瞬间魏无羡就从静室里消失,蓝忘机愣了一下,急忙跟了上去。

最近蓝家的小辈们夜猎一直不太顺利,前几天忍不住向魏无羡求助,魏无羡想也没想就答应了,晚上回来给蓝忘机说了一句,今天,就被蓝湛带了出去。

"蓝湛,来这里,这里热闹呢"

“好”

“你看,那个糖人,想吃”

“好”

“蓝湛,你看那个糖人,像不像你”

“不像”

“我觉得挺像的,哈哈,就要这个了”

“好”

魏无羡终于心满意足的拿到了糖人,却只拿在手里把玩,没有下嘴

“为何不吃”

“舍不得,这个糖人,这么像你,害怕含在嘴里化了”

“你真是……”蓝湛一下子耳朵红了

魏无羡见此哈哈大笑

“这么可爱,蓝湛,你现在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