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向全世界宣布爱你

忘羡小甜文(2)


蓝忘机作为一个斩获无数奖项的影帝,有颜值有才能有粉丝,作为一个人生大赢家的蓝湛,他现在到了人生选择的十字路口。

魏无羡作为新晋的流量小生,凭借骚气满满的外表和内在,成功在一片鲜肉市场杀出自己的一条路来,现在,他同样面临了人生的选择。


“你要去参加那个低端的综艺节目???”云深的王牌经纪人温情这会有些管不过进来,她刚刚聋了吗?

“对,我要参加”随着蓝湛掷地有声的回答,温情沉默了,是什么力量让一个世界一线巨星去参加一个毫不起眼的综艺节目,是脑子终于被冷冻坏了吗?是蓝湛终于要放飞了吗?是蓝启仁终于要住院了吗?

“你想参加综艺节目对吧,我给你安排”温情垂死挣扎

“我就参加这个”

温情看了一眼冷若冰霜的蓝湛,捂住了脸,我特马要干不下去了!!!这么毁自己身价的明星脑子真的正常吗?!

“我的天,你给我接了这个综艺节目,有本事啊,怎么做到的”魏无羡一脸兴奋的问着自己的经纪人温宁

“我也不清楚,听说是另一个嘉宾指定要你也上台的”温宁也很奇怪,但是这个电话是他姐姐打来的,况且是国内一线综艺,温宁当即就接了下来。

“有你的,真好,这个综艺上完,我的人气会在高一层,完了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”魏无羡伸了伸懒腰,摸出手机,刷了刷自己的偶像,一下子整个人就精神了。

“另一个嘉宾是谁”魏无羡刷着微博无聊问道“是云深的顶梁柱之一,蓝忘机”

“???蓝忘机,你逗我呢,他不可能”魏无羡一点儿也不相信,怎么可能呢,刚刚自己给蓝忘机发消息,蓝湛立马就回了,啧,这群人,真是当他傻呢。

温宁被反驳的愣住了,有些不确定了“可能不是吧,我记错了”

“你肯定记错了,应该是云深最近新培养的偶像吧,怎么可能是蓝湛?”

“也对,我可能当时没看清楚”

“嗯嗯,没事了,你去吧”看着手机上新发来的消息,魏无羡快开心的没眼睛了。

‘录制结束后,等我’蓝二哥哥要让我等他诶,开心,开心!


到了录制当天,魏无羡好好收拾了一下,毕竟录制结束要和蓝湛约会呢,心里激动到不能自已啊。

“喂,回神了,魏婴”温宁忧心忡忡的看着面前傻兮兮的人

“啊啊,怎么了”

“你刚刚没听到吗,导演说,这次到场的嘉宾是蓝忘机”

“!!!逗我,怎么可能”魏无羡受到了惊吓,蓝湛给我说的他不参加啊,怎么回事!

“魏婴”

“蓝湛!你骗我”

“是”

“为什么啊”带着委屈的声音让蓝湛心软

“为了你”

魏婴懵了,蓝湛说这个话什么意思呢

没等魏婴想明白,就被推上了舞台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”蓝湛在第一轮游戏特别故意的输给魏婴后,被主持人惩罚回答了问题

“哇,蓝忘机有喜欢的人了,能给点线索吗”

“喜欢的那个人,赢了我的心”

魏婴从开始懵懵懂懂的状态,在听到这句话后,一瞬间满血了,蓝湛学坏了,都会说情话了!

“哇,赢了蓝忘机的心,真了不得,好想知道是谁啊”主持人按照惯例开了句玩笑,毕竟,没有那个明星在没有公布前说出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谁

“就是我刚刚输给他了”

现场沉默了一会,气氛一下子疯了起来

“蓝湛,你刚刚,说什么呢”

“在向你表白”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