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情侣周末(狗崽/酒茨)

今天没有小天使送我狗子碎片இдஇ
但我还是爱送了我几次碎片的小天使♥
假期放飞自我♥
日更短文♥

♪1
妖狐起床的时候惯性向旁边靠了一下,身边的人果然已经穿好了衣服,还希望早上能流氓一下呢,妖狐心里稍微有点遗憾。

大天狗起床的时候,妖狐还抱着他,啊,怎么办啊,自己要把持不住了啊,睡着的妖狐真的好乖,好可爱的,大天狗忍了忍,还是忍不住在妖狐脸上,嘴唇上亲了好几下。

妖狐被大天狗亲的迷迷糊糊,松开了抱住大天狗的手,转了个身,接着做梦。大天狗就在这样的复杂情绪下起床了,等穿好衣服,看着妖狐还睡着,大天狗勾起嘴角,做到床边,等着爱人醒来拥抱他。

♪2
茨木总感觉梦里他背了一座山,有些压着他喘不过气,茨木难受的哼唧了一声,压在他身上的酒吞立马醒了过来,摇了摇茨木。

茨木睁眼就看到酒吞放大的脸,太帅了!忍不住就亲了酒吞一口。

酒吞本来以为茨木做噩梦,就急忙叫醒他,结果被撩了,酒吞有些不好了,喂,茨木,你是不知道晨勃是什么嘛,给撩不给吃几个意思啊!

茨木看着酒吞的脸色一直变换,心里对酒吞更加佩服,吾友最棒了!脸色都能这么快变幻!

♪3
妖狐蹭了蹭大天狗,就依依不舍的起来了,今天可是难得的机会啊,一定不能浪费啊,虽然小生舍不得温暖的被窝,可是和大天狗约会更吸引小生啊!对不起了,床床,原谅我见色忘睡吧!

看着妖狐今天迅速的起床速度,大天狗亲了妖狐一口当做奖励,嗯,好吧,也是奖励自己了

♪4
酒吞还在内心戏超多的想茨木,茨木就在一瞬间仿佛被打通任督二脉一样,急急忙忙推了推酒吞"吾友,吾友快起来了,你忘了我们今天说好去约会吗!"

酒吞眼神复杂的看着茨木,又在茨木身上爬了一会,等自己冷静下去后,立马起身穿衣顺便把衣服递给茨木。

♪5
大天狗看着今天穿了新衣服的妖狐,开开心心的站在他面前,突然有些不好了,今天还要出去啊!不能这么撩人啊!但是大天狗还是保持了ssr的风度,在妖狐脸上亲了一下"真好看,今天要去哪里呢?"

♪6
酒吞出门就看到大天狗低头亲妖狐,冷笑一下,看着向自己走来的茨木,拉过来就是猛亲。

不就是秀恩爱吗,谁不会?!

♪7
大天狗直起身就看到酒吞和茨木,看着酒吞挑衅的眼神,大天狗不屑,把手放在妖狐的腰间,向酒吞炫耀着,我晚上可是有性福的,呵呵,酒吞,你就憋着茨木成年吧!

♪8
看着大天狗的示意,酒吞表示,我鄙视年下攻,呵呵!茨木啊,你一定要快点长大啊

♪9
寮里的灯笼和帚神表示,在周末一般不会去ssr大人的院子,害怕被打。

阿妈表示,自己是无意过去看了一眼,就被虐的想哭泣。

青行灯表示,你们怎么能理解我和他们住在一个院子里的感受呢,白天晚上的感受都不一样,我还没说什么呢,你们有资格抱怨吗?!!!



50粉了,希望大家点梗写文,甜虐都可以,狗崽酒茨文,如果没人点梗我就下篇文再问咯,这评论第一个的点梗文,谢谢大家喜欢哦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