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一起长大(狗崽)

@锦Love    点梗狗崽幼化文
今天早上上游戏有小天使送我狗子碎片了♥
冬之雪依旧求狗子碎片♥
放飞自我文♥

♪1
这个不欧不非的亚洲寮里,扛把子一直是雪女和姑获鸟,两人和手打遍天下。

知道阿妈在辛辛苦苦攒了好多蓝票后,姑获鸟很开心,又要有小孩子来了,世界的珍宝就是软萌萌的小孩子啊!!!雪女也很开心,自己是不是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呢!

阿妈数了数蓝票,毅然决然踏进召唤室,在经历了无数次绝望时,电视上终于蹦出阿妈的id,阿妈激动了,急急忙忙看向坐在中央的小团子。

小团子还抱着尾巴,那一瞬间,阿妈心脏被击毙,淡定的擦掉鼻血,阿妈一脸痴汉的抱起妖狐,蹭了蹭毛茸茸的尾巴,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看着手边剩的三张蓝票,阿妈决定要放飞自我,把阿崽放在一边,有开始画画。

妖狐坐在一旁乖乖的看着,在阿妈拿起最后一张蓝票时,妖狐立刻用爪爪在上面按了一个印,蝴蝶飞过,在阿妈征楞的时候,小天狗跑出召唤阵抱住了小妖狐。

♪2
姑姑看着两个团子爱不释手,央求阿妈把团子交给她去带,阿妈还没有从出了ssr的惊喜中醒神,就迷迷糊糊答应了姑姑。

姑姑带着两个团子刷觉醒,刷御魂,看着姑姑飒飒的身影,小天狗在观战席对着小妖狐奶声奶气的承诺到"等吾长大了,吾就这样保护你"

小妖狐还在玩尾巴,听到小天狗的话,开开心心亲了奶狗一口"嗯,小生等你保护我"

♪3
阿妈看着lv5的小天狗努力练习风袭,感动的不得了。看看,自家ssr就是省心,一看就是会成才的好孩子。

小天狗练习完每天自己制定的计划后,就跑去厨房拿了姑姑做的点心,然后向妖狐的院子跑去。

小妖狐还在睡,小天狗就爬上床,在小妖狐旁边也躺了下来,手在妖狐的尾巴上摸了摸,看了看小妖狐没取下面具的脸,伸手抱住了小妖狐,一起睡了过去。

♪4
小妖狐醒来的时候,就是被小天狗抱着的,妖狐面对面看着小天狗的脸,心里开心的了不得,真帅啊,一定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啊。

小天狗在小妖狐的摇晃中醒来"大天狗大人,醒来了,都已经要到巳时了"

小天狗睁了睁眼睛,突然想起来,从姑姑哪里拿的点心还在自己衣服里,小天狗急急忙忙从怀中拿出包裹的点心,打开一看,果然都碎了,小天狗有点委屈了,脸都塌了。

小妖狐看到小天狗的表情,小爪爪拍了拍小天狗的脸,面具下的眼睛已经笑弯了"呐,大天狗大人,一起来吃点心吧"自己先拿起一个压碎的点心塞进小天狗嘴里,小妖狐长大了嘴‘啊’的一声,明显要小天狗喂。

小天狗被小妖狐安慰了后又被塞了点心,脸上绷不住笑了,拿起一块点心喂进妖狐嘴里。

风从窗缝中吹了进来,带着夏日的阳光味道。

♪5
阿妈最近看着小天狗和小妖狐一直形影不离,有些为难的看了看仓库的觉醒材料,准备去问问姑姑到底先觉醒谁。

"嗯,那个都是宝宝!"姑姑决定再去打一套觉醒材料了

♪6
小天狗从青行灯姐姐哪里听来阿妈有私藏的觉醒材料,就堵在阿妈房间门口"吾要先觉醒"

阿妈有些懵的看着大清早堵门的ssr,听了他的话更懵逼了"为什么你要先觉醒呢?"

小天狗毫不犹豫的说"觉醒后会更强大的,吾要保护妖狐,自己就要先强大"阿妈看了看快到20级的小天狗,笑了笑,摸了摸他的头"好,那就让你先觉醒了"

♪7
小妖狐看着觉醒后的小天狗,戳了戳面具,小天狗急忙去掉了自己的面具,太丑了,自己还是不要吓着他了"大天狗大人可要记得保护我啊""吾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,你的觉醒材料吾会很快打来的"

"好啊,那小生就等大天狗大人了"小妖狐开心的抱着觉醒后的小天狗,心想,小生眼光真好,大天狗大人越长越帅了。

小天狗抱着面前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小妖狐,亲昵的亲了一下"吾说过要保护你的,你要一直等吾保护啊"

"会的,小生会一直在大天狗大人身边的"

♪8
阿妈有些不明白,为什么当时召唤出的小天狗会抱住小妖狐呢?

雪女看了阿妈脸一眼,没有说话,飘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