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新的一年,我依旧爱你(狗崽/酒茨)

新年祝大家快乐!!!!♥

放飞自我!

♪1
"大天狗大人,要过年了,小生要去买东西,大人配小生去吗?"妖狐摇着扇子,笑嘻嘻的看着一脸宠溺的大天狗。

"去,吾去帮你提东西"大天狗勾起嘴角笑着说到

♪2
"吾友!吾友!吾友!"茨木大叫着跑了进来
酒吞放下手中的酒杯,把跑过来的茨木抱进怀中"你怎么急急忙忙的啊"

"吾友,今天是新年呢,我们一起过吧"

"我和你什么时候不在一起呢"酒吞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茨木的白发

♪3
"大天狗大人!看,这个面具好看吗,要不要试试呢"妖狐拿起在摊子上摆放的面具,调笑的问到

"汝喜欢便好,吾也喜欢"
"哈哈,不为难你了,我没有很喜欢这个面具,还是你的面具好看呢"

♪4
"吾友,我们去放仙女棒吧"茨木怀里抱着小式神塞给他的许多仙女棒走了进来

"我听桃花说会很好看呢,吾友一起来放吧"茨木兴奋的说到

"好吧,我们一起去"说罢,酒吞起身,走过去将茨木怀中的仙女棒接过来,顺便拉起了茨木的手

♪5
"大天狗大人,今年还是小生和你一起呢"妖狐靠在大天狗怀中说到
"是啊,我们会在一起很多年"

♪6
"吾友,吾和你会一直在一起吧"
"会的,我们本来就一直在一起"

新年一发!赶上了!!新一年大家一起快乐!!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