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【忘羡】我最爱的你

1.
魏无羡有点无聊的拍了拍小苹果的头,对喂兔子的蓝忘机说到“二哥哥,我们去山下匡扶正义吧”

蓝忘机转头看了看,放下怀抱中的兔“好,我去向叔父说,今天我们就下山”

“蓝二哥哥最好了”魏无羡瞬间扑入了蓝忘机的怀里
2.
“啊,还是山下热闹啊”嘴里吃着糖葫芦,魏无羡含含糊糊的还想蓝湛撒娇的要其他的小吃

“太多,你吃了”蓝湛话还没完,嘴里就被喂了一颗甜甜的糖葫芦

“好吧,那就和二哥哥一起吃,这样东西就不多了”魏无羡笑眯眯的看着蓝湛将糖葫芦咽了下去
3.
“唉,蓝湛,我们今天住在山下吧,不会云深不知处了吧,我听这里的人说,明天会很热闹啊”😊

“依你”蓝湛伸手擦去在魏无羡嘴边的糖渍

“哎哟,二哥哥你擦疼我了,要亲亲呢”
蓝湛白皙的脸热了起来,俯身亲了亲魏无羡的嘴角
4.
“哇,原来这里开庙会呢,真好看呢,蓝二哥哥,我们去那边啊”

“哎,蓝湛,你看,这个庙是求姻缘的,走走走,我们去看看”
“求什么?”
“求我们的姻缘啊,我可是想和蓝湛生生世世啊”
5.
魏无羡拿着从姻缘庙里求来的两根红绳,拉起蓝湛的手“好看,蓝湛你带什么都这么好看呢”

听着魏无羡夸赞的话,蓝湛抿了抿唇,拿起另一根红婶绑在魏无羡的手腕
6.
“蓝湛,我们今天也不会云深不知处了吧,匡扶正义的事情还没有做呢”

“好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