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【周翔】玩的就是套路你

总裁×总裁

终于高考结束了,要动笔写我爱的cp了,第一次写长文,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努力吧

part1

孙翔看着眼前一推企划案揉了揉自己用脑过度的头,啊,好烦啊,这么多,老爸是要搞死他的亲生儿子吗

“孙总,今天晚上的宴会,你要订什么服装呢”秘书敲门进来后,规矩的问道

“无所谓,什么都可以,那个,小刘?你帮我把企划部的主任叫来”

“好的,孙总,我是小张”秘书有些无奈的回到

“啊哈哈,最近事情太多了,我有点昏了头,抱歉,下次不会交错的”孙翔有点尴尬,秘书部怎么这么多人,感觉天天和自己说话的,都不是同一个人,唉,真麻烦

“孙总,你要我什么事”有些微胖的企划部的主人端着一张笑脸问道

“你去和财务部的商量,把新城区的房子做一半精装,一半土胚房,然后在欣荣和松吉将精装房的广告打出去,去和他们商量好,装潢不需要太奢侈,但是,一定要有质量,资金也要控制好”

“孙总,欣荣那边就算了,都是富人区,可是松吉那边。打广告做什么”

“松吉那边的虽然不是富人区,但是,新城区的土胚房房价是可以承担起的,而且,新城区那边的建设政府已经在进行了,会有很多人看中商机的,松吉会有人愿意买下来在租出去的”

“好的,我现在和他们去商量”

孙翔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,总算解决一件事了,现在房地产虽然赚钱来的快,可是好多选址都成问题,太偏了,会亏很大,好的地皮拍卖越来越高,下个月在亭林的那块,孙翔很想拿下来。

想到这里,孙翔又直起身体,看了看最近公司的盈利和银行贷款,有点头疼,就看新城区的房子卖的好不好了

“孙总,现在要出发了”

“好”

孙翔不喜欢这种宴会,一群人虚以委蛇,伪装的每个人都像是正人君子,可是,这也是最好的社交,他现在必须去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