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【周翔】玩的就是套路你

总裁×总裁

part2

孙翔穿着自己不喜欢的西装,皱了皱眉,叹了口气“算了,忍忍吧,等老爸和老妈度完假回来就好了”

宴会门口的跑车排排并列,孙翔看了一眼,不由得撇嘴,一群装×

整理了自己的衣服,孙翔气宇轩昂的走了进去

“孙总年少有为啊,真是令人敬佩”

刚刚进入,就有人上来寒暄,孙翔心里翻了个白眼,夸我还是夸我爹呢

“哪里哪里,还是家父教导的”客气的回了一句,孙翔就像离开了

“孙总谦虚了,没有自己能力,怎么可能做的这么好”油腻的话语让孙翔不有得想吐他一脸

“是啊,我也这么觉得呢”看着被噎住的人,孙翔勾了勾嘴角,拿起服务生盘里的酒杯,走向了另一边

“孙总?”孙翔有些无语,好烦,老爸好讨厌,怎么能把自己扔下来

转过身,没有想象的啤酒肚,反而是一张无可挑剔的俊脸,孙翔愣了一下,这个人怎么不和自己想象的一样?

“孙翔?”来人又叫了一遍名字
孙翔回过神,有些疑惑,这个人是谁啊?自己没见过

“周泽楷”看着孙翔有些疑惑的神情,周泽楷有些低落的说到

“啊啊啊,我想起来,你是那个周岩叔叔的儿子”孙翔突然想了起来,这个人,自己是见过的

“嗯”听到孙翔想死了自己,周泽楷还是不太开心,他记住自己,是因为父亲

“啊,你还是上次在交流会上发言的那个,你上次表现真的很棒了!”

听到孙翔说起上次的交流会,周泽楷又开心了起来
“嗯”

“哎,你怎么话这么少啊,我上次看你发言,还觉得你能说会道呢”孙翔没心没肺的调侃到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