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【忘羡】吃的可爱多(1)

1.
魏无羡小时后见过一个长的很是英俊的男孩,那时候,魏无羡讨厌他,觉得,他抢了自己的风头。

小小的魏无羡准备拿糖贿赂他,让他来做自己的小跟班,这样,魏无羡就能显得更为帅气了
2.
蓝湛小时后因为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,给小朋友们一副不好相处的模样,于是,蓝湛很少能交到朋友。

有一次,蓝湛在树底下看着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,突然,有人拉住他的手,给了他好多糖

“喂,这些糖我送给你,我可是攒了一周的,江老师发的我都没舍得吃呢,给你吃”

蓝湛愣了一下,紧紧握住了眼前给糖人的手

“哎,不用太激动了,我以后会罩着你的”
3.
小小的魏无羡在近距离接触到那位帅气的男生后,知道了,他叫做蓝湛。

本来想给他糖,让他当跟班小弟的,结果,看到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后,魏无羡决定了,这种脸去勾搭小女孩,肯定没结果的。

“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,你要为我两面插刀的”
4.
蓝湛听着叫做魏无羡的孩子得意洋洋的告诉自己他的名字后,又对他说两面插刀。

蓝湛稍微想了一下,明白他说的是两肋插刀

“嗯”蓝湛轻轻应了一生
5.
魏无羡上小学的时候,和蓝湛在一个班,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他和蓝湛都是同桌,他总是爱乱丢东西,幸亏蓝湛是他的同桌。

“蓝湛,你有没有见到我的铅笔啊!”
“蓝湛,你有看到我的橡皮吗,铅笔盒里没有啊!”
“蓝湛,我的钢笔不见了啊!”
“蓝湛,我的胶带离我而去了!”
6.
蓝湛和魏无羡做了六年的同学同桌,这六年来,除了和魏无羡关系更亲近一步,剩下的,就是充当魏无羡的保姆。

“给你,我帮我捡起来了”
“你的橡皮在你的书包里,不在那里”
“先用我的吧”
“你昨天打人用了”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