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醉君颜

成为甜文大大

狗崽小甜饼(4)

※10
    “最近很无聊啊”青行灯有点无聊的翻了翻书本。
    “啊,就是啊,妖狐那小子,最近转性了吗”彼岸花总觉得妖狐的行为很反常。
    “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大事啊,妖狐最近一直很忙”花鸟卷有些懒散的从画卷中出来
     “嗯,不清楚啊,但是肯定都和大天狗有关,妖狐那小子现在眼里只有大天狗,以前还一副花心的样子,真是装出来的”青行灯不满的摇了摇头。
     "诶,说曹操曹操到,你看,阿崽过来了"一直在旁边听她们说话的姑获鸟眼前一亮,小时候妖狐曾经由姑获鸟带过一段时间,软软萌萌的,姑获鸟喜欢的不得了。
※11
“小生打扰各位姐姐了”
“蠢狐狸!好好说话,说谁是姐姐呢!”三尾狐最听不得别人叫姐姐了,哪有这么说话的!
“哈哈,叫错了叫错了,额,小生今天来,是想请各位姐姐,哦哦,不是,不是姐姐”看着三尾狐有要一尾巴甩过来,妖狐忙躲到一边了。
“赶紧说什么事儿吧,那那么麻烦”彼岸花不耐的的摇了摇手。
“嗯,就是”妖狐难为情的摇了摇扇子“大天狗大人来我们寮里快有20年了,我想,嗯,我想给大天狗大人一个惊喜呢”
“哟,你们狐狸不应该最懂得浪漫吗,怎么来问我们了?”
“大天狗大人不一样的,他是ssr,肯定不能用我们普通sr的浪漫去敷衍他的”妖狐一脸正气凛然的说道
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,花鸟卷不想说什么了,又钻回画卷了。
※12
    “阿崽,你想给大天狗大人一个什么惊喜”实在不忍心看妖狐可怜兮兮的样子,姑获鸟开口问道
妖狐就知道,姑姑肯定会帮自己的,所以专门挑了有姑姑在场的时候过来“小生想让大天狗大人感到难忘的,能够铭记一辈子的惊喜。”
“哟,这还不简单,我来告诉你好了”
“青行灯,你别教坏阿崽”
“姑姑,崽崽都长大了,这不算教坏他!他总是要知道的”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“嘻嘻,阿崽,过来,我告诉你”
妖狐有些犹豫,青行灯毕竟是ssr,而且还经常会逗他,就让妖狐有点儿害怕了,但是,大天狗大人的惊喜,绝对不能放过!
“你啊,就在那天,喝多一点儿的酒,然后醉醺醺的告诉大天狗,你希望和他身心都融合,这绝对是大天狗一辈子难忘的惊喜!”
“啊?这样就行了嘛?”妖狐有点懵,不知道这算什么惊喜。
“我也是ssr,当然明白ssr的心情了”青行灯信誓旦旦的回答。
妖狐想了想,觉得也对,就兴高采烈的走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